工作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员教育网  >  学习园地  >  工作调研

党建研究会到中石化工业联合会调研

  2010年7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张弛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国务院国资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宣传部李峰一同前往。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赵俊贵介绍了联合会的党建情况。十多年来,联合会一直都十分重视和坚持切实加强、改进党建工作。主要是: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确保联合会工作与时俱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联合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文化建设、工青妇等群众组织建设,提升联合会党建工作水平;突出创新性工作,促进联合会的科学发展。在推动联合会的改革与发展、把联合会办成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靠得住、国际有影响的行业组织的进程中,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化工出版社、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张弛同志对这次调研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通过座谈,使我们了解了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情况,联合会党建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作为,为中心工作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你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今后在党建工作中,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把协会的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源:宁波党员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