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员教育网

关于表彰“三思三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单位:

  年初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甬党办〔2011〕5号文件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了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和“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市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新进展,经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直有关单位推荐,市委宣传部审核,决定授予余姚市委宣传部等25家单位宁波市“三思三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先进集体,授予邵姚斌等36位同志宁波市“三思三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加大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六个加快”战略部署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附件:

  1、宁波市“三思三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名单

  2、宁波市“三思三创”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

  2011年6月30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宁波党员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