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员教育网  >  基层党校  >  党校概况

余姚市泗门镇谢家路村党校

  余姚市泗门镇谢家路村党校

 

 

  谢冢路村党校创办于2001年,是浙江省首冢村级先进示范基 层党校。长期以来,村党委按照把党校建设成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的主阵地、政治理论教育的主渠道、党性锻炼的大熔炉、科技文化学习的大课堂”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创建学习型党组 织,积极推进党校规范化建设,较好地形成了以村党校为主阵地、党员教育活动点为主课堂、远教播放点及广场远教课堂为补充的村党校教育体系,实现了村党校教育培训制度化、规范化、 经常化。村党委先后获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工程“五好村”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谢家路村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创建先进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优秀小康村、中国名村和全国新农村建设百佳示范村;村党委书记钱建康同志被评为省十佳“为民好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稿源:宁波党员教育网